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供销社等部门举办 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培训和产品推介会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0-05-22 16:13:58

为了进一步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各级预算单位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精准消费扶贫,帮助贫困人员增收脱贫,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与自治区扶贫办、财政厅联合举办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培训和产品推介会。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大办公厅、民政厅等28家自治区级预算单位46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扶贫办、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相关政策及预算单位在“扶贫832平台”注册、采购情况做了说明,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自治区财政厅已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政府采购计划上报端口与预留比列上报关联,预计5月底基本完成全部预算单位注册工作,并按季度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情况进行通报。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宁夏运营中心)有关技术人员对预算单位在“扶贫832平台”注册、采购及结算流程做了专题培训与交流互动,并对已在“扶贫832平台”上线的我区8个贫困县的153个农副产品进行了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