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检查化肥淡季储备工作

来源: 宁夏供销集团 日期: 2020-05-14 16:40:23

近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市场服务处供销集团及集团现代农业公司对2019—2020年度化肥淡季储备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和绩效评价。

2019-2020年度自治区化肥淡季储备任务9万吨,其中尿素3万吨、磷酸二铵4万吨、复合肥2万吨。检查组深入宁夏兴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倍丰农资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永宁县誉方圆农资有限公司、宁夏辰欣现代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宁夏禾家丰设施农业服务公司、宁夏四丰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承储企业,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台账、验实物等方式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验收。经查,截4月底共完成化肥淡季储备106633吨,其中:尿素31682吨、磷酸二铵49488吨、复合肥25463吨,均已超额完成储备任务。

在绩效评价中检查组指出,各承储企业的储备仓库专人专管、专库专存、管理规范、码放整齐,达到了储备商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的要求,总体绩效评价为良好;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尤其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各承储企业防疫不松动,储备不耽搁,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按时组织调运储备,确保了春耕期间化肥的淡储旺供,也为今年的夏播打下了基础。同时,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承储企业负责人对化肥价格走势和市场需求波动的分析与意见,共同探讨化肥储备能力提升计划与构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