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供销社等部门召开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19-11-01 14:05:40

10月30日,自治区供销社、扶贫办、财政厅就如何进一步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动员我区各级预算单位等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精准消费扶贫,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供应商代表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边塞风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丁璐就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在定价、配送及如何支付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自治区扶贫办、供销社、财政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货源组织、网络平台运营及组织引导预算单位购买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并就如何建立协作机制,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指导、协调,继续做好我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达成共识。

自治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指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光荣而艰巨,自治区供销社将与财政厅、扶贫办密切配合,积极与8个贫困县供应商对接,协助扶贫部门做好货源组织、宣传培训和扶贫属性追溯等工作。同时,为供应商提供仓储物流、电商运营等服务,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有效实现农副产品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等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