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宁夏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网络运营中心上线运行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19-10-31 14:58:07

为了通过定向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形成稳定的市场需求,有效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和促进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自治区供销社依托“供销e家”建设的宁夏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网络平台宁夏运营中心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自治区政府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方式得到不断的拓展和创新,效果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自治区供销社将通过运营中心,及时有效与供应商对接,协助扶贫部门做好货源组织、宣传培训和扶贫属性追溯等工作。同时,为供应商提供仓储物流、电商运营等服务,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有效实现农副产品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的一站式聚合服务,率先打造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农产品供销服务新业态。

运营中心还开设了宁夏优质农产品和贫困地区农产品展馆,集中展示我区海原、盐池、西吉等八个贫困县的147个电商名特优产品。通过这个平台,及时将宁夏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推向全国各大城市居民餐桌,让贫困地区的农民既丰产又丰收,促进当地企业和农户把产业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