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调研“中国供销频道”落地宁夏工作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19-08-19 15:17:56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专程来宁就“中国供销频道”落地宁夏工作进行调研,并就有关事宜达成意向性意见。

“中国供销频道”是中华全国供销社合作总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为“三农”服务,为全国各级供销合作社组织提供宣传、科普、政策传递的重要平台,对提高农民文化素质、加强对农村的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调研期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自治区供销社、宁夏广电传媒公司、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公司就“中国供销频道”落地覆盖宁夏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供销频道”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国家广电总局、上海广播电视台、百事通等为“三农”打造的的一个立体、融合、全方位服务“三农”的综合信息文化服务平台,与宁夏供销社“五个供销”建设目标相契合,而且与宁夏广电传媒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具备了“中国供销频道”落地覆盖宁夏的基本条件,力争将宁夏列为“中国供销频道”落地覆盖工作的试点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