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计划财务 > 计划财务

计财处全体党员封控不停工居家不停摆

来源: 计划财务处 日期: 2022-10-19 10:14:59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计财处党支部每名党员克服居家封控困难,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自身职责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支部2名在岗党员坚持既上班又值守,24小时连轴转,支部纪检员同时积极响应区社机关党委号召,主动参加志愿服务6次,充分凸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名被封控党员封控不停工、居家不停摆,认真做好三季度财务、统计报表上报和下一年度部门预算细化完善工作,扎实、细致审核各市、县(区)上报数据,指出错误,督促改正,按时汇总形成全区报表上报全国供销总社,联系自治区财政厅业务主管部门和软件开发公司,弄清下年度部门预算细化工作要求,及时修改完善,不让工作在自己手中耽误,保障了业务正常运转。

同时,计财处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视频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等,要求各党员采取不同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支部各党员纷纷表示,越是紧要关头,越要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越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社“七大提升行动”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