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计划财务 > 计划财务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完成2021年度本级重点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计财处 日期: 2022-04-28 14:51:25

为加强本级重点预算项目绩效管理,检验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受自治区供销社委托,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对宁夏供销集团现代农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2020-2021年度自治区化肥淡季商业储备项目实施了绩效评价,所出具的《2020-2021年度自治区化肥淡季储备贴息项目(重要物资储备贴息资金)绩效评价报告》给予该项目综合绩效评分92.5分,评价结果为“优”。

绩效评价认为,该项目在决策、过程、产出和效益等方面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化肥淡季商业储备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区供销社农资龙头企业牵头组织16家联储分销企业圆满完成年度15万吨化肥储备任务,储备区域覆盖面扩大至全区,解决了春耕时期用肥量大、价格幅度波动较大的问题,稳定了化肥市场供应。并通过对各承储企业进行贴息补助,降低了承储成本,调动了承储企业积极性。项目实施过程中,区供销社联合自治区发改、财政等部门多次检查督导储备工作,确保了承储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针对报告所反馈的问题,区供销社将向承储牵头企业下发整改通知,监督整改,并全力实施好下一年度化肥淡季商业储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