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计划财务 > 计划财务

自治区供销社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竞赛二等奖

来源: 计划财务处 日期: 2020-01-10 13:06:20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通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2019年度统计同工种竞赛评比中,荣获二等奖。中宁县供销社、固原市原州区供销社、海原县供销社3名统计人员荣获全国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全区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在各市、县(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供销合作社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及时、准确完成了统计月报、年报的审核、汇总、分析工作,全面真实的反映了我区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果为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区社党组、理事会决策、指导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统计培训力度,提高统计人员素质,稳定统计队伍,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向更高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