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计划财务 > 计划财务

宁夏供销社启动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计财处 日期: 2019-05-14 15:02:17

为实施好今后年度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5月10日,宁夏供销合作社“新网工程”(2020-2025年)建设规划编制启动会议在银川召开。各市、县(区)供销社主任、宁夏供销集团及其出资企业负责人、区社有关处室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年)建设规划启动阶段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区社计划财务处结合各市、县(区)供销社及社有企业实际,对建设规划编制大纲及相关表格做了详细解读,就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安排。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级供销社、社有企业及相关处室要在认真总结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多年来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全力组织开展新一轮规划编制工作,要将此次规划编制同全系统“十四五”规划相衔接,同综合改革重点任务相对应,同本地区、本企业发展规划相契合,为争取中央及地方财政资金支持做好准备。

会议同时对做好2019年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