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合作指导 > 合作指导

全区供销社系统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全国示范社

来源: 合作指导处 日期: 2021-07-30 11:15:27

    日前,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选中,宁夏供销社系统领办创办的宁夏厚宁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平罗县阮桥为民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宁星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石嘴山市惠农区蕙农枸杞专业合作社、吴忠市坤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吴忠市利通区福成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吴忠市利通区绿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家单位,被评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至此,宁夏供销社系统已有57家全国总社认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近年来,宁夏供销社系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立足地方特色产业,通过共同出资、共创品牌、共享利益等方式,积极领办创办了一批管理民主、制度健全、产权清晰、带动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着力培育了一批产业集中度高、带动农民范围广的农民合作社联合社,推进供销社与专业合作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延伸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加强政策协调和指导服务,密切供销合作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权、业务连接。截至目前,共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227家。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在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过程中,通过示范引领,典型带动,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