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合作指导 > 合作指导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两个体系”建设项目观摩会

来源: 合作指导处 日期: 2020-07-20 17:18:35

为进一步推广全区供销合作社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作经验的做法,在全系统形成“对标先进、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7月16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区社机关和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基层“两个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80余人,到永宁县、贺兰县开展了集中观摩活动。实地观摩了永宁县通桥供销合作社、永宁县永创蔬菜水果专业合作社和贺兰县习岗供销合作社通桥供销合作社、和平村供销合作社、宁夏天缘种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基层供销社主任、建设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看成绩查问题补短板、挖潜力明方向。

在观摩永宁县永创蔬菜水果专业合作社现场活动中,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就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做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让宁夏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永宁县通桥供销合作社已经形成了产业体系有基础、生产体系有框架、经营体系有途径的发展模式,希望全区各级供销合作社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纵向联合、横向合作,搭建体系框架,共同做大做强,为宁夏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三农事业上一个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