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合作指导 > 合作指导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加快合作经济发展 推进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训班

来源: 合作指导处 日期: 2019-09-19 18:1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11号和自治区党委3号文件精神,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917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孔祥智教授“加快合作经济发展、推进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主题,举办了全区各级供销社及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培训班。

孔祥智教授立足于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中供销合作系统干部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的核心内容,并就供销合作社如何推进改革发展,加强基层社、合作社建设等,通过分析黑龙江、河南、山东、浙江等省份的典型案例,阐述了我国供销社的改革道路以及供销社如何发展合作社等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有助于全区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进一步突破传统思想观念的束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