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3-03-14 08:30: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供销社直属系统女干部职工的创新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月8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开展了“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巾帼共奋进,答题勇争先。组织系统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答题竞赛,既检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又将女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热情推向新高潮。她们表示,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新时代巾帼爱党爱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亲近自然,体验农趣。组织女干部职工到贺兰县习岗镇新平园区参观“宁夏艺丰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艺丰农场体验中心、种植示范大棚等,切实让女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田间的气息,充分了解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

减压蓄能,轻松前行。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开展“健康快乐行”趣味竞赛活动。“背球接力赛”“滚雪球”“协力过河”“水杯接力”等活动趣味十足,充满欢声笑语,不仅展示我社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增进女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交流,营造出健康快乐的氛围。

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供销集团公司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特约讲师开展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专题教育讲座。讲座以女性身心健康为切入点,从女性的健康状况、女性高发疾病预防、心理健康、职业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讲座深受妇女同志们的赞誉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对女性职工的关心与尊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巾帼争芬芳,烘焙展英姿。供销集团、现代农业公司、金桥物流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烘焙活动,在面点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给自己的蛋糕裱花装饰,体验着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当蛋糕成型时,劳动收获的成就感充溢着大家的内心。活动氛围温馨热闹,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烘焙时间。通过活动,大家不仅学会了制作蛋糕的手艺,提高了生活技能,也为居家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

  

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宁夏供销数码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庆“三八”座谈会。 通过“讲女性故事”“转起呼啦圈”“插一蓝鲜花”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让直属系统女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在繁忙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