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3-03-07 15:00:12

3月3日上午,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创新发展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直属系统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以及区社党组工作安排上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直属系统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9个方面31项整治重点,“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要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一把手”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将建章立制贯穿专项整治始终,针对整改期间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和监管方面存在的漏洞、盲点,健全完善相关监督管理制度及防范措施,固化转化整治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基层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效。

区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同志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