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机关党委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10-25 10:42:12

10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交流感悟体会。

  

黄军强同志谈到,历史性胜利的背后,蕴藏着深刻的政治密码。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取得彪炳史册、享誉世界的伟大成就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不渝跟党走,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牛有柱同志讲到,报告第一部分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政治高度把握核心要义,从时代高度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干字为先,结合区社九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应对照职责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任务领出来,围绕“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一盘棋,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供销价值,展现供销担当,贡献供销力量。

  

邓翔同志谈到,总书记在报告中从16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概括。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务实苦干、拼搏奋进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接续奋斗正当其时!我们要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记为农服务宗旨,践行乡村振兴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谱写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两个体系”建设新的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田丽同志感悟,报告第一部分总结概括了十年来我国的伟大变革,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壮阔历程和恢宏气象。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我们这样一个有着9600多万党员的大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还会有更多的艰难险阻,只有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