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5-18 11:35:43

近日,自治区供销社被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荣誉称号,在区直机关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中走在了前列。


近年来,自治区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成功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创建工作融入到供销社工作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个角落。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和丰富创建内容和形式,搭建创建平台载体等,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今后,自治区供销社将以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契机,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不断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和基层的现实举措,转化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助力先行区建设的创新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