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走访调研供销社工会工作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5-18 11:26:53

近日,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主席赵永刚、二级调研员王水平、工会副主席李莉一行到自治区供销社实地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及工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赵永刚主席在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上贺信、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走访调研区总工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新修订的《工会法》的普法和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工会法》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义,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供销社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工会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关心关注的工会换届、基层工会发展、工会品牌化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请教交流。


随后赵永刚主席一行到自治区供销社直属企业宁夏金桥物流公司调研,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介绍,重点关注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服务职工生产生活、职工食宿保障、职工小家建设等情况。

赵永刚主席对供销社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供销社直属系统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加快系统和机关工会换届进程,健全完善组织机构、人才队伍,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要立足于党建带工建,筑牢共建基础,使支部、工会、企业工作紧密相接、相互融合;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技术工人待遇;要服务职工,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以需求为导向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促进职工队伍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