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05-11 09:41:5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及企业青年代表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党中央殷切希望共青团能够培养出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不断,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所指的方向为行动指南,以总书记提出的期望为奋斗目标,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激发奋进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学智同志和青年干部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要求共青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引导广大青年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