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践行服务初心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03-07 11:26:25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3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自治区供销社紧紧围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主题,组织系统20多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阅海万家社区,上门慰问社区独居老人,为老人打扫房间、检查水电煤等安全隐患等,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二是开展了“消费帮扶、供销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凤万达广场,现场展示、推介宁南山区8县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和供销社品牌农产品,推广“供销优品公社”小程序和公众号,引导市民参与消费帮扶。


    三是开展“特价蔬菜进社区、真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以低于市场价三分之一以上向市民提供平价新鲜蔬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

     四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春耕春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供销社为农服务宣传,免费为市民赠送花肥,以实际行动为千家万户增绿,为美丽银川添彩。活动当天,吸引300多名市民到供销社宣传展销区,让广大群众更直接更直观地走进供销社、了解供销社。

在活动现场,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刘正虎谈了本次活动目的意义,“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为供销社人,我们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供销社扁担、背篓精神,做好常态化的志愿者服务,市场化的消费帮扶服务,精准化的农资供应服务,引导广大城镇居民购买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助农增收,助力春耕生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今后,自治区供销社将坚持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树立供销社干部队伍新形象,践行供销合作初心,担当服务城乡使命,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先行区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