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网络竞答等系列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9-24 10:5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供销社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局面,自治区供销社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结合行业系统特点,积极推进“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观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片、开展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举办一次民族法治报告会、开展一次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网上竞答。


9月23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当日,答题人次突破2000,目前仍在持续增加中,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与掌握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积极性。同时,组织机关、企业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中国医生》,真切感受党的伟大、人民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通过系列活动,突出主题、聚焦主业、把牢主线,进一步推动了供销社系统“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为实现“五个供销”建设新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