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积极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9-18 17:01:53

9月18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自治区纪委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直属系统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区社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及各处室、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文娟《在全区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印发《全区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精神,要求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内涵,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一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自治区纪委文件和社党组会议精神,不断深化认识,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区社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聚焦易发多发问题,突出重点单位部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形成长效机制。要从近年来供销社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健全规章制度,补齐漏洞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