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来源: 日期: 2021-04-13 11:49:55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4月12日,社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少华带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现场查阅四本必读书籍、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督查签字盖章等形式,对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积极组织,扎实学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一是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到位。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党史、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研讨交流,并在重点篇幅划线圈红,批写感悟,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弄懂做实。二是支部组织学习到位。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教育的首修课、必修课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时安排学,深入研讨学,相互交流学,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个人积极跟进到位。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及时跟进学、没事抽空学、周末回家学,撰写心得体会,摘抄读书笔记,推出学习微感悟,切实形成党史天天读 感悟天天有”的浓厚氛围。

督查中也发现了个别支部和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重视程度不够、进展不平衡、深度不一等问题。针对督查出的问题,杨少华同志指出,读书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读书会使人受益匪浅。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迎头赶上,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要提高学习质量,把学习与业务有机结合,做到精读细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断扩大学习覆盖面,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