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3-29 14:46:11



3月26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淑萍来到自治区供销社作专题辅导报告,区社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社有企业党员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淑萍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实现兴国大业、成就富国大业、推进强国大业的视角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宝贵经验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党员干部普遍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供销社系统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服务“三农”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今后将注重把党史学习与深化供销社改革、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建设“两个体系”、打造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等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