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荣获全区“学习强国推广 使用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10-13 16:54:54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推进、第一时间落实,全力推进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运用工作。近日,我社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表彰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一是积极组织发动,领导率先垂范。社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专门召开平台宣传推广动员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安排。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及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第一时间下载学习,每天带头晒积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了“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积极参与学、群众主动融入学”的全员学习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宣传推广,营造学习氛围。为最大限度调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社党组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入宣传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使用方法。机关党委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与“党建+”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微信群阵地,分享学习经验、答题技巧,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发挥“学习强国”网络化、迅捷化、实时化的优势,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的认可度,增加了学习平台实用性的普及,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激发学习动力。为更好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机关全面推广,机关党委将“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纳入季度督查和年度考核中,明确由一名学习平台管理员具体抓,定期公布机关人员每日学习情况,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平台认真学习,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通过下发文件、召开会议、媒体宣传、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学习形式有更深的了解,实现了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各支部比成绩、晒积分、讲心得、说体会,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习强国”已成为区社机关党建学习活动的新平台。

自治区供销社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平台作用,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热潮,并把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到的理论政策、先进做法、前沿资讯运用到实践中、体现到行动上,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凝聚起供销系统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