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指导创建“五星级”党支部

来源: 市场服务处支部 日期: 2020-10-10 16:39:29

10月9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带领班子成员到市场服务处检查、指导“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9月份,区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部到我社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听取了市场处“五星级”创建计划,并根据市场服务处室职能,总结提炼出“市场流通上‘云端’、服务‘三农’促发展”的创建理念,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提出了抓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抓联合,推进支部建设同向发力抓结合,推进组织活动同步开展抓聚合,推进党建品牌共创共建的“四合一”支部工作法。

杨少华对市场处党支部近期创建工作进度和“四合一”工作法及创建理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抓好农村现代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等重点工作,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二是要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支部建设以巩固“四星级”党支部为抓手,创建“五星级”支部为目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为农服务为己任,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全员发力,始终发扬肯吃苦、讲奉献、敢担当、能战斗的拼搏精神,持续推动市场服务支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