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 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7-23 13:04:31

722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建设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问题,是对宁夏的总要求、总动员、总部署。

会议强调,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决定》《意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落实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落。一是在深入学习,深入领会上再下功夫。结合全会精神,认真学思践悟,坚定担当政治责任的思想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供销社摆进去,从中领出使命职责任务,不断学习领悟,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在服务大局,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要向党委看齐,边学边思,边学边悟,边学边干,结合自治区党委出台的《意见》,制定出台《自治区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意见》,把职责摆进去,把任务领出来,紧盯目标任务,贮备项目,总结经验,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继续作出供销社贡献。三是在激发奋斗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激发奋斗精神,把当前工作、第三季度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供销社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