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聆听榜样故事 激发前进动力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集中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11-14 12:27:33

11月8日,自治区供销社分别组织机关及社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人民功臣”离休干部张富清、“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村支书李连成、“心怀大爱写壮歌”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大湖鸿雁”水乡邮递员唐真亚、“最美脱贫攻坚带头人” 村支书隋耀达、“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抽粪工李萌、“来自月球”的嫦娥四号参研参试群体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榜样4》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供销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