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8-29 17:17:48

8月27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供销社直属系统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及主题教育后续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中,直属系统“三级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成绩突出、效果显著,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信,干得好、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正视不足,聚焦短板。针对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空间大,但缺少品牌特色、融合带动作用不够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基础,适时打造供销社叫得响、有亮点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三是凝心聚力,鼓劲冲刺。各级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抓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覆盖、全链条、无缝隙,打出一套环环相扣、步步为营的“组合拳”,确保全年党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