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7-08 14:37:36

7月4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石岱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第八指导组的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区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意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区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少华主持会议讲话。区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区社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供销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石岱同志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我革命的高度、提高领导本领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二是要牢牢把握主线,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聚焦问题和短板,按照“两精准一强化”的要求,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引导,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

杨少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效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再认识、再重视、再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扭住领导小组这个关键少数,坚决克服“交卷”思想和“过关收场”心态,进一步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体现在抓工作上,体现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上,体现在检视问题自觉上,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做到四个同步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从头到尾,不分阶段,同步推进,贯穿始终。要坚持做到理论学习不动摇、调查研究不停步、检视问题不松劲、整改落实不降标、信息报送不掉队,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同步推进,融会贯通,高标准完成调报告和讲党课,确保任务和效果就不出偏差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排雷行动”,尽快筛查出第一批检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级负责,挂图作战,挂账销号,能整改的马上整改,能落实的立即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要做到两结合两加强,两手抓两手硬。组织领导干部要将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出现“皮”,拣了芝麻西瓜用抓工作发展来检验教育成效教育的深入开展来推动供销改革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主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各级组织迅速再部署,校正明确任务教育各项工作落实。领导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总揽全局巡回指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形成一级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信息报送,及时总结、提炼亮点工作选树典型,示范引不断将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