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合作信息 > 合作信息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在京启动

来源: 中国供销合作网 日期: 2021-09-10 17:24:04

9月7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多部门联合发起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在京启动。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等出席启动活动。

随着“丰收节纪念邮票”形状的“钥匙”拼嵌入《农民丰收图鉴》,本次金秋消费季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现场连线了贵州剑河、湖南永顺、浙江象山等7县农民代表,共话丰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展台、特色农产品展区,开展了直播带货等活动。

据悉,此次金秋消费季活动将持续3个月,以营销助农、消费惠农、品牌强农为重点,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展示展销、直播带货、专场推介等营销促销活动。9月—11月,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还将开展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日、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业社会化服务品牌创建以及“金扁担”“红背篓”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案例(2021)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在节庆活动当中促进城乡消费,充分发挥丰收节的节庆效应。

“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作为本次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的合作平台之一,带来了涉及60多个脱贫县的200余款商品参展,充分体现了脱贫地区产业发展经验与产业振兴成果。为配合本次金秋消费季,“832”平台还开设了线上活动专区,分为“五谷丰登·庆丰收”专区、“肉蛋供应·庆丰收”专区、“百果飘香·庆丰收”专区、“蔬菜满园·庆丰收”专区四大板块。“832”平台通过组织脱贫地区供应商上架农副产品,引导“832”平台预算单位参与活动,促进销售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帮助解决脱贫地区农产品销售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