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合作信息 > 合作信息

王和山副主席要求宁夏“五个供销” 开出“五朵金花”

来源: 中华供销合作网 日期: 2019-11-19 11:20:2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在《自治区供销社关于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宁夏运营中心供销系统5G网络建设暨中国供销频道落地宁夏启动工作情况专报》上作出批示:“近期,从了解和媒体上看到,供销工作起色明显,销售、利润、工作范畴开拓完成良好,‘数字供销’起步运营,要进一步加大同广电等方面的合作,真正使电商平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供销建设,强化业绩导向,使‘五个供销’开出‘五朵金花’,展现出宁夏供销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精心指导下,自治区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做好“腾笼换鸟”“浴火重生”文章,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推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全区供销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61.4亿元,农产品市场交易额达53.4亿元,实现利润7911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6.8%、9.7%和108.3%,经济运行呈稳中增长态势。

王和山副主席对宁夏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批示,在宁夏供销系统引起强烈反响,自治区供销社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提出要制定全区“现代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开放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市场供销”建设实施意见、“数字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和“活力供销”建设实施意见,指导推动宁夏“五个供销”建设。向全系统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同志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王和山副主席批示精神,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践和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19年“五个供销”建设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按照“五个供销”建设要求,全面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实干兴社,推动“五个供销”开出“五朵金花”,结出丰硕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