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9-30 09:50:4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9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聆听先辈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机关及直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自治区档案馆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对“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及“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视频的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服务“三农”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饶彦久以《红军征战宁夏史—学好党的光辉历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红二十五军长征经过宁夏”、“毛泽东等率领中央红军长征经过宁夏”、“红军西征在宁夏”、“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四个方面,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等同志领导红军队伍在宁夏的革命活动及其历史影响,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对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意义及其丰富内涵的深刻认识。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六个一”系列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紧跟榜样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当好民族团结带头人,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思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