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9-28 17:14: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动直属系统民族团结进步月“六个一”活动走深走实,9月27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观看民族团结专题片、学习民族工作政策、研讨交流、干部点评等方式进行九名厅处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等进行研讨交流,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凝聚起“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思想共识。社党组书记、理事主任杨少华主持学习研讨会时,要求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在引深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一要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握体系、融会贯通,在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对比中深化理解,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提升自我,推动工作二要在应对挑战中凝聚思想共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胸怀“两个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思想共识、聚焦改革发展,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三要真抓实干中形成强大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组织安排的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盯中央、自治区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立足工作岗位,把握关键节点,改进学风会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一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