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被授予“爱国卫生日” 活动流动红旗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2-04 11:08:55



在1月29日举行的自治区暨银川市2021年“爱国卫生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供销社等5个单位从92个厅局、市直、县区单位脱颖而出,被金凤区爱卫会授予“爱国卫生日”活动流动红旗。

近年来,自治区供销社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党建带群建引领作用,以“爱国卫生日”活动为切入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区社文明机关建设工作。一是及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组织成立“宁夏供销社志愿为民服务队”,主管领导以身示范带头加入,各支部书记紧随其后引领跟进,带动了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志愿活动,35名干部自愿注册身份,积极参加活动,机关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以提升。二是积极开展社区共建活动。每月按时与逸馨苑社区、湖畔嘉苑社区对接,共同开展卫生大清扫、去除非法张贴物、宣传防疫环保知识等环境保洁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 从你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体现了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三是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注重建立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形成“文明办统一领导,机关党委督促协调,处室部门轮流牵头,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的良性循环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志愿服务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团结一心,协同工作,积极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