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对宁夏供销集团公司 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机关党委/供销集团党委 日期: 2020-12-31 11:16:53


为了筑牢供销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廉洁意识,扎实推进社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8日,宁夏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从严治企干部职工大会。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供销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合署办公企业全体职工、全资控股及区社未改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社机关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中共宁夏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人事与老干部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陈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孙向前同志代表区社党组对宁夏供销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坚持带头讲政治,抓党建促改革,防风险重落实,讲团结勇担当,严自律守规矩。同时,就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及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两个责任”落实。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党支部要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织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集团纪委要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二是要坚持依法全面从严治企,提升社有企业治理效能。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社、全面从严治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社有企业运行监督管理,查漏补缺,防控风险。三是要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并收好官,谋划明年工作起好步,做好春节期间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走访慰问等工作。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