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7-02 15:2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及驻商务厅纪检组全体党员到西吉县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和驻村帮扶点,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信仰与忠诚—不忘初心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吉县兴平乡兴平村,全体党员听取了供销社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供销社投资建设的农村综合服务社、活畜交易市场、综合农贸市场、小秋杂粮加工车间、马铃薯储藏窖、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九个扶贫惠农项目,分组进村入户,了解扶贫工作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一起回顾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的辉煌历史和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在会师广场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绕行瞻仰红军会师纪念碑、参观三军会师纪念馆、聆听讲述红军长征故事的微党课。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不到长城非好汉”等5个展厅,聆听了红军长征在固原及红军西征在宁夏活动的革命故事,感受了长征精神的深远内涵。馆内“回汉民族一家亲”的蜡像场景及回族群众热情欢迎红军到来与支持红军工作的巨幅画面,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回汉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要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性教育,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信仰要在一言一行中坚持、忠诚要在一举一动中坚守。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长征精神、树牢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服务“三农”职责,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对党的忠诚上,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言行上,用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党性教育成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