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安排部署社有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6-17 15:21:57

6月1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社有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社有企业党支部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解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社有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落实,按照《自治区供销社关于做好国有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方案》安排,确保按期完成社有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各企业党支部和抽调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积极奉献的工作精神做好转接工作。二是严格程序,确保转接到位。各企业党支部及抽调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退休党员的政策宣传、摸底统计、完善档案、建立台账等准备工作,对党员材料缺失的,按照程序补办档案材料,清楚工作任务,明晰转接流程,保证基础信息准确完整,促进转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企业退休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要切切实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全面打好国有企业退休职工党组织关系转接攻坚战,为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