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传承好家庭好家教 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助推机关廉政建设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6-04 10:46:08

为推进供销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文化熏陶,促进区社机关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担当作为,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突出主题,创新方式,将“六廉”活动与“三微”活动、“党员大讲堂”活动、党内组织生活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设计以支部为单位,面向党员干部职工家庭发放“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倡议书,帮助党员家庭提高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共筑家庭廉政“防火墙”;开展了“践行为农初心,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好党员干部营造美好家庭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清廉家风故事会”宣讲,通过讲述一代代共产党人秉承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为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深化宣传教育成效;邀请家庭成员和干部职工共同开展“我的廉洁家风观”大家谈,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宣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取得家属对廉洁家风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支部开展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切合实际,教育效果明显,充分展示了机关廉政建设成效,提高了党员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廉政文化入脑入心,为全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