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供销社开展“建设美丽新宁夏·供销社在 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4-28 10:33:46



 为促进爱护环境的自觉行为,营造人人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4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逸馨苑社区开展“建设美丽新宁夏·供销社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林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大家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通过2个多小时的辛劳工作,社区马路两边林带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干净,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周边群众宣传了环保知识,践行了“保护环境 从你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体现了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