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为帮扶村建设农业综合服务站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19-01-25 08:55:20

为更好发挥供销社系统传统业务优势,加快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进程,促进广大农户脱贫致富,自治区供销社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定点帮扶的兴平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筹资57万元,在西吉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帮助兴平村建起了供销爱心农业综合服务站。1月23日正式开业运营。

图片2.png

新建成的兴平村供销爱心农业综合服务站,主要以农业科技服务和农业生产信息服务为主,在销售农业生产投入品的同时,为村民提供涵盖测土配方施肥、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饲草配方调制、肉牛羊养殖、农村合作金融、电子商务等产业的全流程服务。

图片3.png

兴平村供销爱心农业综合服务站挂牌运营,填补了兴平乡境内农资供应网点的空白,将为全乡境内12个行政村3500多农户就近提供优质放心的农业生产投入品的供应及种植、养殖农机综合服务,有效提升兴平乡现代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为加快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