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观长津湖·汲取奋进力量”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03-01 15:19:17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红色力量,发扬优良传统,激发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2月25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观长津湖·汲取奋进力量”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宁夏工人文化宫观影厅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阶段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一个个大无畏牺牲的英雄,让观影的全体党员干部热泪盈眶,每个人都被志愿军战士们英勇不屈的英雄事迹和钢铁意志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自治区供销社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供销合作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