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12-18 11:53:45

2019年12月16日,自治区供销社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李喆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宣讲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宁夏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近100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喆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个方面进行专题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和操作性,令人备受鼓舞深受启迪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解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在引深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安排学习宣传。要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充分利用“宁夏供销社”网站和新媒体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两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岗位职责,统筹兼顾,严以履职,把全会精神与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责任担当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供销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治社理事能力,依纪依法依规依章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积极发挥供销社的作用、贡献供销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