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专题传达学习贯彻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11-20 10:30:00

近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供销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社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历史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久治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准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深刻认识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把握其精准要义,充分认识到我们党是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校正方向,明确目标,不断前进的党,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穷二白”走上共同富裕的党,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奋进的党,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做出决议内容。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13个优势,实现治理现代化13个坚持,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特别是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要提高认识,思想统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务实苦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是要深刻把握自身供销工作实际。要统筹兼顾,严以履职,把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责任担当结合起来,与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落实到供销社当中,落实到各处室中去。全体党员干部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结合文章,每个党员和每个处室既要结合年终考核、“三大攻坚战”,把任务落到实处,添光增彩,又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供销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五个供销”开出“五朵金花”,不断展现供销工作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