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 >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07-05 18:08:43

71日,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作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张虎同志紧紧围绕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为自治区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供销合作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自治区供销社直属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积极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状态,主动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党代会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激发奋进力量。把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第一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谋定工作思路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推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重大任务、重点项目和实施措施,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党代会赋予供销社的职责和使命。三要崇尚实干精神,确保见行见效。在全系统倡导和践行“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的作风。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乡村全面振兴、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数字宁夏”、发展县域商贸流通等战略部署,结合供销实际,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供销社落实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供销合作社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