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 > 九代会 > 九代会

青铜峡市供销社五项措施落实“九代会”精神

来源: 青铜峡市供销社 日期: 2022-08-16 15:37:39

近日,青铜峡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贺信、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批示、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讲话精神及自治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综合改革步入新阶段展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是构建新时代全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格局、谋划新蓝图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青铜峡市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按照区社“九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加大开放办社力度,广泛吸纳涉农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加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三是采取村社联办、改造提升等方式,提升基层社服务功能和基层治理能力,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四是以电商运营中心建设提升、供销社域内政务、智慧供应链体系、数字化农事服务、智能化转型升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普惠金融支撑平台为主要内容,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社数字化水平;五是与中国建设银行青铜峡支行、青铜峡市农商行,开展生产、销售、信用“三位一体”综合试点,全面提升基层供销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