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 喜迎党的二十大 > 九代会 > 九代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2-08-11 16:19:53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8月9日在银川召开。第九届监事会11名监事参加了会议,各区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新当选的监事会主任刘学智代表新一届监事会主持会议并讲话。表示面对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保持定力,负重拼搏,担当作为,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信任和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农民群众的期盼。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转化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确定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按照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次代表大会部署,聚焦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加快推进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以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为重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部署,依照新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监事会在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监事会作为监督机构,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在综合改革、政策指导、信息服务、能力提升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要主动服务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紧紧围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工作方针,按照做好监事会工作的“五步工作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夯实制度建设,提高调研能力,加强监督检查,注重团结协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开展监督检查的实际效果,奋力谱写我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