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供销合作社九代会专题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市场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2-11-01 10:49:10

10月28日,区社市场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明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二级巡视员杜进义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辅导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报告要点进行了理论测试。

杜进义同志以“突出重点 把握要点 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飞跃、中国式现代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六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为农办事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充分发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作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供销社合作社发展再上新台阶。

辅导解读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报告要点进行了理论测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本次授课,感受到国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国际地位不断提升,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明斌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三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重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沛的干事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汇聚奋进力量,高质量完成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供销社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九代会赋予市场服务处的任务,高起点建设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高层次发展县域商贸流通体系,为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