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供销合作社九代会专题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满怀热情观盛会 发挥余热添光彩
——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2-10-17 18:19:44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及区社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线上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有30多名党员通过区供销社离退休微信群发感想、谈体会。

干部满腔热情,祝福祝愿之词刷屏。自治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瑞峰赋诗一首:“百年奋斗为民族,盛会再绘宏伟图,变局之中谋发展, 踔厉勇进新征途”。

老干部支部委员彭金兰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老干部支部书记王福兴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个伟大的成就。作为一名有着62年党龄的党员,自己亲历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不息!”老干部支部委员潘华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会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守正创新的奋斗精神全面提升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跟上时代步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