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供销合作社九代会专题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合作指导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合作指导处 日期: 2022-10-19 17:22:48

10月18上午合作指导处党支部采取逐人领学、畅谈体会的方式,组织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的发言既有对报告的点赞,也融入了自己的思考,既有对过去十年变化的切身体会,也有下阶段工作的具体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令人倍感振奋。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本质特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供销合作社第次代表大会工作部署,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农村落地落实,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为农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着力解决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