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员政治生日” “六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7-06 16:37:30

   宁供学组办发〔2021〕10


机关各党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决定在供销社直属系统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六个一”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7月8日上午10:30-12:00分在宁夏工人文化宫举办(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

二、参加人员

 区社机关、企业全体党员,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

三、活动内容

1.围绕关心关爱,发送一条祝福短信。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给党员发送一条祝福短信,表示祝贺和慰问,给予希望寄语,鼓舞激励党员再接再厉、勇于拼搏、担当作为。

2.围绕初心使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3.围绕正向激励,赠送一份生日礼物。为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

4.围绕担当作为,进行一次公开承诺。3名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动机,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书面感言,对下一步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作出庄严承诺。

5.围绕汲取力量,齐唱一首红色歌曲。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围绕凝心聚力,观看一场主题展览。全体党员参观“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四、活动要求

1.党员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参加。供销集团党委负责通知并组织社有企业党员职工参加。

2.参加人员于7月8日上午10:20查验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后,从工人文化宫正门进入,需要佩戴党徽和口罩。

3.各支部要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组织开展所属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等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做好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宣传。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营造好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